sad vs happy

21:25

今天又是很sad的一天
五月天的诺亚方舟pia到新加坡去鸟
而可怜的我没有kaki没有money
所以没得去
(T ^ T)

tapi还好
上个星期
某人突然间讲喜欢五月天去
所以他讲wor
如果他们来这里的话就去看
哼~哼~~
骗我的话他们两个就知死
(*`へ´*)

很喜欢五月天?
其实讲真
我连他们的一张唱片都没有咯
tapi就是suka他们
suka就是suka
想去看就是想去看
不要问我为什么
♪(´ε` )

*************************************************

原本自怨自艾的一天
kawan帮我变成sibeh兴奋去

pasal我收到风她怀孕鸟
大概她怕ci kek到我
因为我今年没得玩生bb
不敢给我知道她tor bb鸟
费事我跑去玩emo扮忧郁
♪( ´▽`)

今天终于自首鸟
不小心泄漏风声给我知道
♪( ´θ`)ノ

最兴奋的是
她不止一索得男
还一箭双雕tim
双•胞•胎
分分钟还是龙•凤•胎tim!!!

fuiyoh!!厉害咯你!
中toto jackpot
可以一次过就tutup kilang
我想当年的梦想啊~
(*☻-☻*)

不懂你的bb"s"会不会提早到跟我同一天生日咧?
ヾ(@⌒ー⌒@)ノ

是就好hor
改天你帮他们做party的时候
我可以有借口也一起吹蜡烛骗礼物
哈哈哈!!

anyway
kawan啊~
为你感到开心
真的~~
要乖乖安胎har~~
ღღ•̥̑ .̮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看過四次五月天演唱會鳥~ B-) 妒忌沒?ngek ngek ngek!

    回复删除
  2. 四次?!!
    nor~~~~~
    i hate u bibi!!!!
    T ^ 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