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12好日子

14:47

一早就接到律师的电话
终于啊~
终于熬过三个月的temporally divorce
正式成为permanent divorce
法庭出信鸟

律师说他今天会寄给我
顺便问我怎样可以找到他

这个律师真•可•爱
竟然要我帮他找出刚officially成为我前夫的那个人
(´`)

okay咯
以前女童军的阿head讲
助人为快乐之本

所以跟ex大嫂要了他的电话
sms给律师
由他去搞掂就好

不懂是不是high过头
去打包时不小心拿错包包
拿到没有钱的包包去打包
奶奶的鸡蛋糕
瘀爆!
还好里面的散钱左挖右挖
刚好够钱还饭钱
abo从今以后都不敢去那间kopi店鸟
(T ^ T)

有了这封法庭的信
意味着
我现在的status officially是SINGLE鸟
(•ॢ◡-ॢ)

oso means tat
这条粉肠如果没给赡养费
我可以找律师告到他脱裤鸟
我希望大家都不用走到这一步
很难看
(u_u)

anyway
今晚我是不是应该放鞭炮庆祝har?
(⁰౪⁰)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