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ex的事

14:39

经历过死别后
(又是这句?XD)
发现很多事无需太介怀

虽然他跟他妈妈伤我很深
tapi其他人没有

挣扎了很久
最后还是给ex大嫂发了封新年快乐的sms

结果的结果
ex大嫂一直要我继续保持联络
我哦哦哦

tapi认识我的人都懂咯
我是那种从来不懂怎样跟人保持联络的咯~~
unless你们先跟我联络啦~~

so...
昨天ex大嫂call我
feel到她其实很多东西想问想讲
but开不了口
我嘛diam diam咯

你有问
我就讲
坦荡荡
没在怕

but if你不问
我不会说咯~~

example:
你还会生气妈妈吗?
我terus terang讲:难以原谅

老人家是酱的
你不要生气她
你一直生气
你也不会开心的
我就答:我更本没有时间想她,只是难以原谅她nia

c,我不讲骗话的~

luckily
看戏时间到

答应了她会在fb里add她
*半年前也答应过的事情(´`)*
也答应if下个月ex小姑来
她如果有刚好在怡保
又刚好我得空
会出来碰面
都需要几多刚好一下~~
muahahaha~~(~ω~)

anyway
自认做了该做的
该有的礼貌也给足鸟~
我的心情天天变
看法更是秒秒不同
以后的事
以后再说吧
(´`)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还以为会有故事进展报告tim~

    回复删除
  2. 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很赞同你的做法。

    回复删除
  3. datin,懒惰去八鸟咯~~

    琴,会不会再见都不懂咧~~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