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府部门「摆挡」的日子

15:01

三天在政府部门
让我大开眼界
才知道原来自己是这么的孤陋寡闻
*回家面壁思过*
(u_u)

很幸福的是
三天的“档口”摆在食堂旁边
很多八卦可以听
呵呵呵~
♪( ´▽`)

第一天
office很像是在食堂酱
由早到晚
人潮没停过
一直都是吃饭时间就对了
(o_0)

第二和第三天
人全部死光光的感觉
食堂竟然没•有•人!!
(; ̄O ̄)

八卦之下才发现
原来99%的人拿cuti
原因:
那两天有gotong royong要做
tats mean~去扫街
所以全部人突然有急事
拿cuti鸟~
笑死我!!
( ´ ▽ ` )ノ

所以说
我们的政府is very good的
有定期扫街做事的
只是他不知道每次要做事的时候很多人都酱刚好要拿cuti罢了~
XD

另外
同事八卦到
他们的底薪少少都三四K
然后hor
聪明一点的
要吃东西的时候
叫canteen的人做到很像有meeting酱
定时定后一车一车的点心@水果@茶水送上去
claim公数
又然后hor
出门驾阿公车
车油claim公数
又又然后
定时定后complain一下薪水太少
过后又加薪鸟
好命到~~~~~~

一个食堂
冷气七粒
我穿着jacket都还觉得自己很像在北极酱

好奇他们到底有没有还电费
还是把电费的费用转嫁给我们
所以电费起价?
(¬_¬)

另外隔壁档口gebo到
他们底薪一千
就可以借到两百千的loan

有的人借了钱出来
买大屋买大车买名牌
过后没有本事还
又去吵吵嚷嚷薪水太少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这就是为什么
我做死都是穷鬼
因为我没有去借钱买大屋买大车买名牌

我跟经理讲
早知道投胎做马来同胞
还要是在政府部门做工的
(>_<)




ps:
写鸟这篇
会不会被人抓去协助调查har?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福利的?
    奇怪哦。。。我这里,连kanteen都没有
    开会的糕点,也是自己出钱买的
    天差地

    回复删除
  2. nor~~看住他们一车一车点心推上楼
    一个meeting最少推四五车上去
    好命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