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の败家故事

8周年礼物

下午7:27

感谢c9发了张米奇包的图来
结果我开始相信这世界
是有一见钟情这事的
 photo 44032432.gif

可是我不是那种会积极找代购的人
一见钟情后
就抛诸脑后了

再然后某天又不小心看到
问了c9的同一个代购
结果价钱贵了一百块
我不爽
后来就找了在美国的乌龟
托乌龟帮我从美国带回来吧
 photo f1b5641c.gif

我深信
当一个人真心渴望一件事时
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

首先是懒得出门的人家被表妹给拉出门
然后咱俩就一个不小心逛到coach去
再一个不小心coach姐姐告诉人家IMM里的outlet有米奇!!!
 photo 035_-1.gif

最后
真的是最后一只米奇跟我回家了
 photo 810d39b4.gif

听说outlet里只剩demo款了
再听说米奇款都超好卖

也对
连不喜欢米奇的我
都情不自禁爱上

所以
祝自己当娘8周年快乐
一年一度的小奢侈一下
来奖励自己
是一定要的
 photo 099_.gif

我写の老妈故事

好人好姐变鹌鹑记

下午9:50

在跟老妈靠北手头有点紧
假假问她要不要做好人帮补她女儿一下
结果她语重心长的说
我看你要给我agak一点用啊!
   photo 5ED33AE6C887FA3962A21E5525A5DE47.gif

心立马扑通一声大大声
迅速回想最近应该没有不小心透露风声给她发现人家刚aim中一个包
再想想她应该不知道人家不小心买了张演唱会票
而且她应该也不知道人家在考虑跟GD见面
还有多一双包鞋她应该也不会太注意
 photo 069_.gif

所以说「妈妈」这种生物太可怕了
总是酱吓一吓
啊然后人家就从好人好姐变成鹌鹑一只
 photo 058_.gif

啊现在怎么办?
GD还见不见?
包包鞋子还行不行买?
 photo 33c745bb.gif


我写の生活故事

最近总是在吃「回忆」

下午9:34

最后一次回家
老爸一直在靠北
他女儿比老婆胖
一直坚持maggee面是罪魁祸首

很想对他呐喊:这个叫中年发福好不好?!
不要一直一直提起人家的这个伤心事料好不好?!
人家现在已经到喝口水都会水肿的年纪了好不好?!
 photo 672b7986.gif

他不知道
在SS2的那七年
几乎每晚都到嘛嘛档报道
365天里少少嘛有300天是啃Maggee mee goreng过的
 photo f637e55f.gif

搞到人家现在依然怀念那简简单单
只是一粒荷包蛋配indo mee的晚餐

他不知道
人家吃的是回忆
一个回不去的回忆
 photo f1b5641c.gif

 photo 1294061243-1.gif

想想下
心动不如行动
然后今天顺便加多一个午餐肉
变成餐蛋面也不错一下
 photo 810d39b4.gif

话说
其实人家也挺想念为食街某个鸡饭档的叉烧烧肉饭
安娣好好人
每次都会给人家半肥瘦美美的叉烧还有皮脆脆的半肥肉的烧肉啊
今时今日的身材
已经不是可以吃肥肉多多的年纪了啊
 photo t1294061186.jpg

 photo 1294061243-1.gif

老人家今天突然发现原来这个星期六不用做wor!!
啊~又是时候出国料有没有?!
 photo 055_.gif

不要阻止我!
我的志明在等我啊!!!
 photo 85.gif

我写の阿仔故事

就酱八年过去了

下午9:38

时间是把杀猪刀
虽然每次嘴上总说
啊,老娘十八姑娘一朵花
啊其实多几年就来四张料
好恐怖的感觉有没有?!
 photo t1294061162.jpg

啊三十多年以来
干过最勇敢的事就是生了条仔
更厉害的就是啊
我很像真的就只是负责生
然后就任由他自生自灭到今时今日
 photo 1226385270.gif

八年了
就酱八岁了
一个说大不大
说小又不小的年纪
 photo 1819624401.gif

真心觉得
能够活到今天
咱母子两都挺厉害的
 photo 1226385252.gif

儿子啊
我感谢你八年来
没有因为我和你分隔两地而变得陌生
感谢你无论什么环境都依然爱我如昔
感谢你让我知晓何谓人母及学会成长

儿子
你知道你妈对你的期望其实不高
只求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那些成绩啥的
真的不重要

毕竟看你妈现在的工作
其实都跟曾经所读所学完全没拉啷就知道

你就趁这时候
尽情享受那美好的童年时光去吧

 photo download102aa-1.gif

八年前的今天
给医生开膛破腹
从此之后的这一天
就是你的纪念日

喜欢你那腼腆的笑容

更爱你那由心底发出的灿烂笑容

但愿你终于放弃让你妈给你生个妹妹的念头
毕竟你妈还没研究到要怎么单性繁殖
 photo 1819624401.gif

切过蛋糕
从此生生性性
不要再时不时让你妈吐血

这小子说
这份礼物这个生日是他最开心的最喜欢的

他妈其实很想跟他说
小子
你总共才过过那么个8年的生日
话不要说得那么早
 photo 181962440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