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の生活故事

看着旧文突然想写写废话

下午2:58

心血来潮看着曾经写的一堆旧文
发现最早期的都没有了
这里现在也不晓得还有没有人在看着

最早期的至少有十年前的事了啊
一开始是在friendster写
后来到无名
最后来到这里

曾经的足迹
统统都消失了
friendster不晓得何时没有了
无名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最努力的那段po文的时间
是怀孕期间吧

最后发生了离婚前的一堆事儿
也把曾经的部落给关闭
写写下关关下
到了今天
我都挺会乱掰一堆的废话的

现如今各个不同的网络轨道当红
写部落格这事应该算是落伍了吧
啊可是老人家我还是偶尔心血来潮爱写一些废话
将来老人痴呆时方可回味嘛

okay
废话完废话
继续看回旧文去

moral of the day:
假期nua在家
电脑wifi很重要
😂


我写の心的故事

缘起缘灭缘随缘

上午11:40

曾经一度
妈妈问过不下百次
我用整颗心来对待
得到的是如今的回报
值得吗?

看着被伤透了心的她
怨吗?
恨吗?

是的
曾经我怨我恨
我怨
她对待每一位孙犹如亲生
却被无情的中伤
我恨
她无条件的爱护
换来的是她被深深的伤害

她是杀人了?
还是放火了?
至今依然想不通
事情的源头是啥?
何以不明不白的会被中伤被伤害
何以会变得如斯田地

抚心自问
这么多年以来
她是怎样的一个人?
她是怎样对待每一位孙的大姑?

如今
她被咒说女儿会生下残障儿
她背后背负一堆骂名
她听着传到耳里那有的没的中伤的只字片语
她怪过吗?
她怨过吗?
她恨过吗?
她澄清过吗?
她只怀疑自己一直以来的用心对待值不值得
她只怀疑自己是不是太过傻的无条件的爱护
她只说就让他们去
反正不痛不痒
清者自清

其实我知道
她痛的
夜深人静时
她伤的

如今我怨我恨吗?
不了

只能说
人生短暂
眨眼即过
缘来缘去
缘来是缘
缘去是缘
缘起则聚则成
缘灭则散则消
仅此而已

我写の生活故事

天才是天生的

下午8:48

一直都知道tigerair的机票
除了通过信用卡来付账
还可以选择用axs来还钱
请不要问我什么是axs,please ask google老大
www.axs.com.sg也会告诉你 photo y02.gif

可是每次到付钱那part
就是找不着怎么用axs付账

然后某天某只河马
在使用tigerair的apps时
竟然可以选axs付账wor
当然立马就选axs有没有!!
 photo yoyo-emoticon-2-084.gif

用信用卡,得加付SGD10
用axs,得加付SGD5
五块钱很可爱有没有?!
 photo JFBQ00213070516A.gif

 photo 1294061240.gif

订票后得在24小时内在axs machine那里付款才算完成
然后天才的人忘记了现在不住阿姨家了
再然后原来axs machine很遥远
 photo 1294061153.gif

然后的然后
天才geh kiang
以为可以用axs的apps来付账
啊然后的然后的然后
原来它的apps是没有跟老虎做朋友的
 photo yoyo-emoticon-2-069.gif

 photo 1294061240.gif

google map告诉我
最靠近住家的axs距离是850m
天才带了手机和卡就潇潇洒洒出门去

机器跟老虎做朋友
为啥apps不要跟老虎做朋友咧?
 photo yoyo-emoticon-1-078.gif

然后原来axs有charge人家多一块钱的
 photo yoyo-emoticon-2-079.gif

 photo 1294061240.gif

最后
其实重点只是想靠北
天才来回走了1.7公里
1.7公里!!!
才省那个四块钱
我真他妈上辈子是没见过四块钱是不是?!
 photo 224019690.gif

为啥人总是爱干些傻事啊?
四块钱
少喝一罐半的heneiken不行吗?
少吃一碟的广付炒米粉不行吗?

我只想说
我妈的女儿真不是普通的天才
 photo 223900303.gif



我写の生活故事

报应呢家嘢还真的不要不信

下午9:06

曾经年少时
听着kawan说着经痛是多莫的要人命
心里就有个声音说
真假
假假找理由来拿mc就有
 photo y13.gif

是啊
当初的我
无从理解为啥一个两个可以每个月痛到在床上滚
不明白为啥有的人可以痛到脸发白站不直路不能走之类的
 photo y12.gif

因为那时的我
除了担心外漏的问题之外
就和平时毫无差别
不疼不痒
攀山涉水完全都不是问题
还在发现了喝冰会减少流量后
每个月的那几天都超努力喝冰
 photo y10.gif

直到生仔后
好日子就已经到尽头了
 photo y15.gif

很快的
老子终于亲身体验何谓经痛
什么滚床啊
痛到脸发白啊
无法站和走啊
一样不少的都来完料
 photo y20.gif

啊老人家都说
如果有经痛的人
生仔后会好的
因为坐月子的那个月
身子都给补好了

啊现在是怎样?
我的算是给补坏了是没有?
 photo y07.gif

试过来经前的一个星期
直到经期跟我挥手拜拜为止
每四个小时止痛药当糖来吃
 photo y10.gif

也试过胃痛在经期间一起来开趴体
一个星期内
差点就把老子给搞到佛祖那里报到去
 photo y07.gif

现在最新搞作是
白天就正常到鬼酱
然后半夜时分给我在床上滚床单
你妹的
白天疼人家还可以拿mc
奶奶的半夜来
很好玩酱是不是?
 photo y13.gif

所以说
没事就不要乱好恋
我绝对相信这是当年好恋后被那些心里充满妒忌因子的kawan们给诅咒料

啊原来报应呢家嘢是真的啊
不是不报
只是时辰未到啊
 photo y15.gif

是滴
不要怀疑
这整个星期老子就是这幅死人样料

我写の部落故事

改template

下午2:07

对之前的template无敌烦闷
趁今天阳光不错
天气还不错
耐心也不错
上网google怎么换template

两个小时半
搞到差点把电脑都给砸了
想想
苹果很贵
目前还很爱这粒苹果
算了
继续跟google老大学

目前为止
少少okay的template
算了啦
再继续下去
应该真的会把苹果给砸烂
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不会
至少终于把IG跟脸书加进来
已经很厉害料啦
勉强用着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