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18:16

原本眼巴巴的看着会被charge利息
少少都百五
皆因记性特别好的我
忘记还卡债
槌心肝啊~~~~~~
(T_T)

tapi属猪的今年sibeh好运
所以竟然给我dai bou lam gor
没事~~
啦啦啦~~
狗屎运都看上我!
♪(´ε` )

******************************************

明明只是无心的玩笑话
被人陷害
无端端跟人闹翻

很kek sim
大家认识了酱久
也难得大家的channel可以gap到

我不想挽回
老•娘•也•是•有•脾•气•的ok?!
重点是:
我没做错
为什么每次都要被怪?
我很好欺负是不是?!
_φ( ̄ー ̄ )

******************************************

我的怪懒胃
折腾了我整个晚上
痛到不能睡

妈的!
找一天再来再接再厉
喝gaogao的咖啡下去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看你还会不会给我怪懒!
_φ( ̄ー ̄ )

跟我斗!
害我不能睡!
老娘跟你拼了!
( ̄ー ̄)

******************************************

失眠一个晚上
然后今天要出去screening
sibeh不好彩
今天阳光普照
我•被•kok•熟•鸟~~
(u_u)

有谁天公诞的烧猪吃不够?
来~
lim pek的肉可以切给你吃
ヾ(@⌒ー⌒@)ノ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哪里有肉!!我就一堆!!!

    回复删除
  2. 别害我!「吃」掉小彪,我会被大彪斩开十八碌拿去喂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