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元宵节

10:59

初一过了就直接跳到chap goh meh?
呵呵~
这个叫「有头有尾」!
(^∇^)

这个元宵弟弟滚去合艾
我要做工
bo bian
而且儿子米有去
所以还是乖乖回家虐待儿子
♪(´ε` )

tapi回家经过看到观音洞很像有function
jeo了老爸老妈一起去
♪( ´θ`)ノ

老天大概不给我抛柑
送我一个倾盆大雨
显掉了咯~
(u_u)

等等等~
还好接近八点雨就停鸟
快快pia去

想要见识抛柑的盛况
tapi大概雨刚停
人潮不多
只有两粒柑在游泳
更显~~
(u_u)

妹妹说今年是她第三年去
她说每一年就加多一样东西
是美的咯~

可惜太暗鸟
灯管有得着
有的不着
拍没有东西看

决定鸟!
找一个星期天
放工后
去那边慢慢走、慢慢拍!

逛神庙
我的另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呵呵呵~~
♪( ´▽`)

你们不觉得走进里面有一股很peaceful的feeling吗?
心情烦躁、郁闷
走一走、看一看
自然好心情!
ヾ(@⌒ー⌒@)ノ






题外话:
走到一个地方
妹妹说她连抽了两年的签
都sibeh准
怎么可以放过这个大好机会?!
自己也快快抽一支签
看看几时会飞黄腾达
o(^▽^)o

mana tau~~~~
抽中一支大意是说:
不要满街找鸟,眼前的那位就是命中的真命天子鸟,珍惜眼前人。。。
心都凉一半去鸟
Σ(・□・;)

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两个男人
一个娶了我老妈做老婆
一个养大了还要我帮他娶老婆
欲哭无泪啊~~~~~

我。。。
命犯天煞孤星。。。
注定孤独终老。。。
(T ^ T)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眼前的就是你的kia啦!!!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嘛!另一个真命天子就随缘啦,我相信缘份到的时候就自然会遇上的=)

    回复删除
  2.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重点:我想知道几时飞黄腾达,tapi酱的签,显鸟~~
    (u_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