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我狠

02:17

很多人骂我傻
一直要我寻求法律途径来告他
因为他没有给赡养费
而且在一步一步的搞失踪
让人完全联络不上他

kawan kawan
放心
你们讲的话
我有记住的

只是目前为止
他还有给屋期来供屋
我就暂且忍耐

tapi有传闻说
他很不小心的搞大那个女人的肚子鸟
传闻说他要她堕胎
而她坚持要生
两个人现在还在僵持不下

基本上
生与不生
都与我无关

唯一与我有关的是
如果他没有照着协议书来给钱
就因为有了新的家要顾
我倾家荡产都会告到他脱裤

想逃避责任?
作梦!!

你已经牺牲了我儿子的一生幸福来成全你那他妈的懒觉的性福!
你死一百次都无法消灭我对你的恨!!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不能说些什么,只能狠狠的给你一个~赞~

    回复删除
  2. 不要背叛女人。我们狠起来,不输男人。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到你的blog.....like the way u write ur blog! 更佩服你的勇气与决定.. 
    我们的人生我们自己负责&决定。。。Support U!!!

    p/s: sekali read le 20-30 of ur blog... one word for u "赞"

    回复删除
  4. gamsiah你们的赞har~~

    amanda,欢迎光临~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