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01:10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喝咖啡
任何咖啡或是有加奶的饮品
我一律不喝

但我喜欢闻咖啡
以前的同事和上司有咖啡瘾
一天没有咖啡就活不下去的那种

最喜欢做跑腿帮她们买咖啡
刚冲好的咖啡
那股味到
真是好闻
所以我毫不介意做跑腿
就为了「闻•咖•啡」

而她们也不止一次要训练我喝咖啡
便宜咖啡到starbucks的每一款都买给我test
tapi终是失败收场
就是无法接受
bo bian~~

人生中第一杯咖啡
是去年在金马伦
人家的妈妈冲的即溶咖啡
老妈说过
做人要有礼貌
所以硬着头皮都要喝完它
一边喝一边被人笑
真是被他妈的「礼貌」yam tiok

今天
头疯的我
屁股痒跑去喝咖啡

这杯咖啡
还是一样的苦涩
可是却还是一口一口的喝下去
或许没了七情六欲
或许没了感情
又或许是末日改变了心情、想法
一切都变得无所谓了。。。

不懂我的胃能不能跟咖啡做好朋友咧?
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

我已经受不了这个又不能吃
那个也不能吃的人生了
就连除夕夜的那碗燕窝
都可以让我的脚生不如死整个星期
nabeh!
谁来告诉我
做人到底还有什么意义?!

记住这个标
如果我的胃不要接受它而我因此香o左
记得那它来给我陪葬
Fankiu~~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Old Town白咖啡是我每天的精神饮品!!
    Oh ya,燕窝会刺激你的皮肤病?有没有去看医生啊????

    回复删除
  2. 我suspect是燕窝搞到我的脚生不如死
    因为吃了它后,才发生的
    而且我妹也是对它过敏,她比较夸张,一喝就会呼吸困难进医院的那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