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二三事

14:15

某年某月某日
老妈坐上我的车就对老爸讲
还是这辆车的冷气够冷
哪里像你的车
热到半命!

老爸不爽
硬说是因为我的小鹿是小车
所以才会觉得冷气比较冷

结果
后来一上老爸的车
儿子就帮他老母报仇雪恨
♪( ´▽`)

一上车
儿子就煞有其事的对外婆说
哼!这个车不会冷的!
外婆,还是妈咪的车冷素不素?
妈咪的车好hor?
这个车米有冷的咧!

哇哈哈哈!!
气煞他外公直嚷要丢儿子下车
五十多岁人跟三岁不到的小孩子吵架
笑瓜我!
o(^▽^)o

##############################

又一个某年某月某日
驾驾下车发现没油鸟
去恐吓儿子

哦ho!车没有油料!
不会动料!
等下你要下去帮妈咪推车料!

他不鸟我
真无趣。。。

后来路旁看到有坏车
开始了「十万个为什么」时间鸟
(u_u)

儿子:做莫他们车停在那边?
老母:车坏了啦!
儿子:做莫车会坏?
老母:要不要我停下来给你去问他?
儿子:做莫米有叫人来弄?
老母:他打料啦!他在旁边等人来弄咯
儿子:dan你做莫叫我下去推车?
(换topic换到他老母差点connect不到~)
老母:车没有油啦!不会走料咯!要你去推咯~
儿子:做莫你不要去打油!?
老母:我没有钱料咯!
儿子:做莫你米有钱?
老母:被你用完料啦!天天麦当劳麦当劳(¬_¬)
儿子:我不懂推车er~你自己下去推!!

炸到!
unexpected的答案
叫我自己去推pulak
(¬_¬)

##############################

某个星期日
他表姨买了一set happy meal给他

他老母肚子饿
拿来吃
薯条而已哦!

儿子:喂!表姨买给我吃不素买给你吃的咩!
老母:吃几条薯条不可以啊?!
儿子:不•可•以!!
老母:哎呀,等下我买多一set还给你嘛!给我一个nugget啦~

一个nugget换一set
换的过
所以老娘成功吃到一块nugget

过后硬说当天麦当劳关鸟
所以没有买到
结果第二天午餐时间。。。

儿子:现在麦当劳开料素不素?
老母:还没有啦!
儿子:昨天才关的,今天开料!!

这个儿子越大越难骗。。。
呜呜~~
(T_T)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好聪明哦。。。小家伙被天才妈妈训练成天才儿童咯

    回复删除
  2. 我这里的麦当劳天天都关的~哈哈~
    我女儿还很好骗

    回复删除
  3. 小齐真可爱,也聪明伶俐料,不好骗料,哈哈哈!!!妈咪不要骗小孩啦,小孩的记性很好的!

    回复删除
  4. 他的记性好到我会怕
    完全骗不到。。。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