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都不像!!

23:09

自从跟妹妹同一间公司做工后
每每有salesman来
都问同一个问题

哦呀!她在旧店
可以consider as HQ啦
我在新店

okay
言归正传
不下一次
salesman问:
你是不是有一个姐姐在hq做har?

甚至遇过有的被吓到的说:
咦?!你transfer来新店啊?!
你头发剪这么短去的?

不止salesman
有些顾客跑两边的都酱问

其实最纳闷那个是我okay!!
可能由小对到大的关系
我一点都不觉得我们有像咯
我觉得我比她sui很多很多okay?!
一个两个没•眼•光!!!

我是自恋啊!
怎样?
给不给?!
(*`へ´*)

我最多嘛只认我们的声音一样样
除了老爸老妈
至今还没有第三个人分辨的出我们的声音
连我儿子都分不出
(T ^ T)

试过看回某个video
我和妹妹两个自己嘛一样分不出
哪一个是自己的声音

今天beh tahan
直接问那个salesman
真有酱像咩?

他酱来应我:一样样咯!不一样的地方只有~~
一个有戴眼镜一个没有
一个长发一个短发

okay,sui!
酱是不是在称赞process我们出来的kilang?
因为我们的manufacturing date差四年
都可以process到丝毫不差
套一句花家姐的:真系唔简单啊~~
(u_u)

最显的是
每次同事很喜欢duk爆讲我才是姐姐
害我还要假假讲:因为我矮,所以你以为我是妹妹啦~

呜呜~
现在矮有罪是不是?
(T ^ T)

讲多一次
我真的不觉得我们有像
我美、她不美!!
( *`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