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故事

23:33

A女士和先生离了婚
原因:
因了解而分开
机会给了又给
死性不改

三名子女抚养权归女方
但被男方夺回
理由:
女方事业不如男方 = 钱不够多

离婚后
原本归女方的屋子
也被夺走

孩子被抢
没有地方住
在最落魄潦倒时
朋友一个两个离她而去
前夫还散播她红杏出墙的谣言

结果一个人远离伤心地
到外打工
希望有朝一日
夺回子女抚养权

一路走来
B先生陪伴在侧
无论金钱上
或生活上
都给予帮助

或许是日久生情
B先生爱上了A女士
为了她
和相恋四年的女友分手
和家人闹翻

直到B先生的家人找上门
喊打喊杀才知道一切的A女士
因为自己离婚妇的身份自卑
怕自己误了B先生的前程
而且比B先生年长十一年
所以逃避、匿藏

或许缘分天注定
或许被B先生真诚感动
或许为了劝勉B先生和家人和好
最后
A女士答应和B先生继续“做朋友”
但不能跨越朋友的那一条线

一年了
大家相处下来
看着B先生的付出、关怀与牺牲
说没有心动没有感动是骗人的
而且B先生也被子女们接纳了

只是迟迟都不愿给予B先生一个“名份”
因为她说
现在爱她
但若有一天他爱上新的她
被遗弃了怎么办?
失败的婚姻一次就够了
没有勇气接受下一段。。。
他的家人怎么办?
他的家人不接受她是事实
难不成真的要他和家人断绝关系?
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没把心交出来就不会受伤害。。。

我说
其实你也在乎他
不然你不会顾虑这么多
又那么怕受伤害
既然你们郎有情、妹有意
他接受你的孩子你的一切
为什么不干脆在一起算了
为自己找个伴没有错啊?

她又说:
他小我这么多
外面条件比我好的女人这么多
而且你自己也是单亲妈妈现在
如果你是我
以上我所顾虑的问题
你难道不会顾虑?

我无言以对
的确
她说的问题
我都知道
坦白说
如果是我
我甚至会做鸵鸟躲起来
有多远就躲多远去
都明知问题的存在
何必做划清界限那么多余的事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