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瘦问题

13:31

亲爱的kawan杀到店来
一起吃饭吹水
当manager没有到
呵呵呵~

paise啦kawan
你整个新年休十五天
都没有跟你们gather到

除了懒
还是懒咯
我懒的level又upgrade去鸟
不要羡慕
♪( ´▽`)

tapi可不可以解释一下
hamik叫「果然瘦了」
(¬_¬)

是怀疑我fb的照片photoshop到自己很瘦?
还是我那两年堕落的肥师奶形象太深入民心
接受不到我「恢复」以前瘦的身材?
(T ^ T)

这两个是同•一•个•人•来•的okay?!
我完全不觉得左边那个肥师奶有sui okay!
那天三八妹妹弄料这张照片上fb
我都想挖洞躲鸟okay
(T ^ T)

突然这么激动因为
肥肉在过完年后跑出来鸟
后来发现臭人哥哥竟然在人家新年拜拜的塔香那边写着「保佑增肥成功」
一时失策
没有check到tim!

奶奶的
如果我肥回
肯定是他的错!!
( `з´ )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哇。。。需要这样介意“果然瘦了”鸟
    瘦了就好,最重要健康
    keep住这样的心情
    保持这样的身形
    开心过你的日子

    过去的日子,不能“抹杀”
    可是未来的路,是属于你的
    要靓丽的走下去。。。哇哈哈
    得空的话,还是会刹去你的店
    看一看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咯

    回复删除
  2. 如何瘦下来的?我已经堕落3年了!超级不能接受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