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的一小时感想

19:50

刚巧在电台听到
「末日前的一个小时」的talk
应该是一个舞台剧之类的东西呱

听听下
自己也想了两想

如果一个小时后就是末日
怎么办?
希望是跟谁过?

okay,开始的时候
很肤浅的想
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把卡刷爆
买名牌
至少这辈子拥有过
而且都末日鸟
刷爆卡银行也没办法追债
此时不刷待何时
哇哈哈哈哈哈
( ´ ▽ ` )ノ

而且就算死
也要死到漂漂亮亮
剩下的半个小时用来扮美美等死
♪( ´θ`)ノ

很无聊
i know~~
(u_u)

tapi认真想了三想
若真是最后一个小时
原来我想做的很简单

就只是和爸爸妈妈儿子弟妹在一起
吃最后的晚餐
对父母说
我爱他们
如果大家都有来生
我一定要再做他们的孩子
不管日子是否困苦
我只认定他们做我父母

对弟妹说
谢谢、对不起、我爱他们
一样的
我还要和他们做姐弟妹
虽然天天吵吵闹闹

对儿子说
对不起
没能给他一个爸爸
但我爱他这一点
无需质疑
如果可以
我不希望他来生再做我孩子
因为人来这个世上是受罪的
我希望他可以不用经历生老病死
能永远待在佛祖身边
快快乐乐的当个小天使

奇妙的是
这一切想法是一霎那间在脑海里闪过的
更本不用几多时间
就清楚知道自己想怎样度过末日前的一个小时

原来其实自己并不怕死
又或者是因为可以一起死
不会寂寞所以才不怕?
who knows?

又原来不管贫穷或富贵
漂亮与否
高官或平民
人其实逃不过死亡

那又是何苦追逐一切的名利?
当你两腿一伸
什么都带不走
头衔、情人、名牌包包、漂亮衣裳、样貌、物质享受
有或没有这一切重要吗?
原来一点都不重要

感谢allah
让我机缘巧合下听到这个广播
感谢allah
让我头疯的跑去幻想一轮
感谢allah
最后让我明白这点

嗯~~
突然看透这么多
会不会有一天跑去出家har?
(´`)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Like your blogging way!
    It is so real plus funny!

    Keep it up!

    回复删除
  2. 巧!我这两天也在想这个。可是我的比较简单,只想和谁在一起。。

    回复删除
  3. Ziyi mummy, gamsiah har~~ it's real cos it's my real story ma... XD

    Datin, 这个叫心有灵犀!XD
    驾着车,无聊过头,顺便越想越多。。。XD

    回复删除
  4. Haha! Will continue visit ur hous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