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16:07

从不隐瞒
我是离了婚的单亲妈妈的身份
fb上也选择放divorce而不是single
不是因为故意让自己看起来很悲情/博同情
因为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无需左隐右瞒

遇过不少人
不信以我的年纪
是位离了婚+带着个孩子的单亲妈妈
(我说过我十七岁童颜c9们就是不信(¬_¬))

tapi过后总会说:
哪!一定是你hao婆守唔到寡,外面有男人!
然后过后看到我就很像kua tiok鬼酱
有的避就避

hurt开始的时候会有
tapi久鸟就觉得要感谢allah
allah让我看清这些人的肤浅
不认识我
就以外在or表面的东西来judge我
酱肤浅的人做kawan都嫌多余
不要弄脏我「kawan」的list

虽然曾经埋怨过allah做莫酱不公平?
我不偷不抢
更没有杀人放火
只是偶尔欺负一下弟弟妹妹+爸爸妈妈
做莫会让我的人生遇上这种事?

tapi现在我越来越感谢allah
感谢他让我不再天真
也感谢他让我在事情发生后发现
原来还有酱多人爱我
更感谢他让我看清
不再浪费时间在虚伪的人的身上
现在留在身边的都是值得深交的kawan

更让我深明何谓
万般带不走
唯有业随身

结尾很不拉干?
呵呵~~
cin cai啦~
都是我最近体会到的道理就可以鸟~~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有些人就是喜欢带着有色眼镜看人,或是以外表来judge一个人,这种人我们不值得为他们而生气!来hippo,你有我们,真心的跟你做朋友的 =)

    回复删除
  2. 明明就是17岁
    怎么感觉像71岁。。。。
    o(∩_∩)o...哈哈
    算了,kawan都没有时间“鸟”我。。。
    kawan你很忙咧。。。

    无论如何,生命是为自己而活的
    不是为别人,不需要为别人的话而难过
    你掌控你自己的一切

    加油哦。。。
    爱你的人,是会明白你的

    回复删除
  3. 33,hanor,我有你们咧!不理他们!

    hlj,nor~~ kawan来complain我鸟。。。(T_T)
    回家面壁思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