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废话

15:43

一年了
多两天这粒电话就一年了

当初为了我不提离婚
而买了这粒电话给我
不知要讲他天真还是白痴
(u_u)

曾经想过丢掉这个电话
费事看鸟ngan晕
tapi还是冷静点比较好
毕竟要我拿钱出来买电话是很难的事
况且电话本身并没有得罪我

anyway
我现在有小情人
一个在他心里永远都是我最美的情人那就够了

话说回来
老妈说
儿子最近一天没有读书会死的pattern又来鸟
让我不得不怀疑他真的有girl fren鸟
抓他来审问一番

我:你有女朋友料啊?
儿子:。。。

OH MY GOD!!
心凉一半鸟
*掩脸痛哭*

我:你女朋友是谁?
儿子:*小小声* 表姨
我:乱讲!你的女朋友是妈咪!!!

教育成功
他现在的女朋友是他的美美妈咪
♪(´ε` )

哼哼~
小齐表姨
你们一个两个给我小心一点hor!
谁敢敢死教他讲你是他的女朋友看
看我会不会跟你们pia过
(¬_¬)

okay
anyway他昨天lum到他的女朋友「我」很爽
整天粘着我
吃饭、玩耍、冲凉、唱歌都赖在我身上
(是滴,学校教唱歌~然后就一直听到他non stop的唱seven eight nine ten~~ (u_u))
然后自己某啦啦跟我讲
妈咪啊~
u lub me~~
i lub u~~~
我们lub来lub去~~

c~~
lum到我够够力
( ᴗ )
很明显我才是正牌女朋友okay?!


题外话:
昨天教他「弟子规」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
(bo bian,自己也只会头四句)

surprisingly
他不用五分钟就会鸟
(;゜0゜)

过后一直念给我听
圣人训,弟子规,圣人训,首孝弟,首孝弟,弟子规,圣人训,次鸡细

虽然次序调乱
发音不准
but对一个三岁不到的小孩子来讲
我已经拍烂手掌鸟
而且他看到我拍手
很high的一直读一直读
所以说
大人的鼓励对小孩子来讲是很•重•要的!!

tapi....
my valentines gift from wa eh gia
开始背颂弟子规
abo不会教
(>_<)



my son, mama 's proud to hv u!!! (・ε<)゜。LOVE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hippo,有了小齐这小情人是你最大的幸福!!!^^

    回复删除
  2. eh。。我的肥妹langsung没碰过这个叻!小齐很厉害!

    你这小情人真的好会lam女!

    回复删除
  3. 33,hanor。。。tapi18岁之前是我的情人,18岁之后属于别的女人的鸟~~ T.T

    datin,改天lam女高手!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