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电话

12:55

电话最近很喜欢跟我玩嘢
自己的blog
自己不能留言到
(*`へ´*)
所以一直都reply不到你们的comment

然后它心情好
给我reply的时候
一kali reply
总会有漏网之鱼

不要怀疑
我的每一篇都是电话写的
abo依我的pattern
每一篇都会有公仔的okay?
现在是kok住走plain路线nia
(T ^ T)

不懂儿子口中的这粒i bong是不是知道它的主人我喜新厌旧
有变心喜欢note
所以进行报复
跟我玩嘢

大佬,我保你大啦!!
女人花心你又不是不懂
今天喜欢a明天喜欢b的啦~~
况且我现在口袋干干
没有本事买啊~~~
你不好再给我玩嘢啦~~~
多个三五七年才送你进棺材啦~~~
_| ̄|○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去买啦去买啦。。。不要找借口鸟!

    回复删除
  2. haha.... flower flower heart.... go and buy lah
    sie also no regret

    回复删除
  3. 真了解我hor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