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极而泣

14:24

等下放工就pia去看kawan
没有隔夜
探望后就pia回kampung

我不记得有跟谁说我是当天来回
应该只是跟猪仔、猩猩跟狐狸精呱

anyway
kawan清醒了
好转了
胆子也吃大了
虽然还不能开口说话
tapi还是委托狐狸精跟她老公急call我
不给我下去

哼哼~
胆很大hor现在?
Σ( ̄。 ̄ノ)ノ

我知道kawan担心我累坏身体
tapi你放心
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bo shu!!
怡保 - kl - stw 而已
sap sap水!!
=P

我要下去亲自spotcheck你
没有亲眼看到我不死心的!!
到时再赶我走也不迟啦!

讲真
最近人老鸟
越来越眼浅
看戏哭
为了kawan的事哭
就连接了刚刚的电话都哭

tapi我知道刚刚的是喜极而泣
喜事哭多几缸眼泪都甘愿啊!!
(*☻-☻*)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担心了这么久终于有好消息,当然会喜极而泣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