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

01:36

近来追戏追傻了
看,现在一点了还不睡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试过
十二点后还是清醒的
人老了
不中用了

okay
言归正传
on call 36
看到我sot了

看着鱼仔责怪妈妈抛弃她、不理她
泪奔了
崩溃了

离婚是大人的事
但无可否认
仍会对小孩造成心灵上的伤害
有些伤害是不管我怎么做
都弥补不了的

心里其实对儿子
一直很愧疚
所以对他有时会过分溺爱
甚至被三姑六婆说了不好听的话
但还是不曾理会
我给不到他爸爸、完整的家
至少我可以多爱他、多疼他

看见一康离去了
想起宗利了
想起现在还在icu里的你了
很怕
真的很怕
你不可以放弃知道吗?!
你不准放弃知道吗?!!
大家都在为你祈祷
大家都在。。。

一个人可以好好的呼吸不是必然的
有的人为了可以好好的、靠自己呼吸而搏斗着
我们永远不会明白
他们有多渴望可以像我们一样
可以靠自己好好的继续呼吸下去。。。

生、老、病、死
人生必经之路
看戏nia都哭到阿妈都唔认得咗
如果当那一天真的来到
或是亲身经历失去至亲的当下
我这个凡夫俗子
恐怕依然无法坦然面对。。。




ps:明天才能追大结局,aunty跟jan!两个不要爆料先!!我要gagi看!!!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