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住宿 + 小抱怨篇

15:38

安排着即将来临的香港之旅的行程
头大

这次的行程是09/05/12到14/05/12
原本的六天五夜
被亚航改了航班
09/05变成傍晚才启程
到香港都夜了
浪费一天鸟
生气亚航!!
(*`へ´*)

目前算是解决了一半的住宿问题
解决一半而已因为还在等着那边的reply及付款事项
选择了33介绍的龙群宾馆
也要感谢淑萍的「蓝天白云数格子」的详细解说
abo还真说服不了那头固执的牛而被逼住贵酒店了

tapi最后一晚我们还是住贵酒店
选择了disney hollywood hotel
两间房一天的住宿费还贵过前几天的宾馆的总住宿费
Σ( ̄。 ̄ノ)ノ

bo bian
既然都山长水远去到了
就带两个老的去返老还童一下
abo要他们去到酱远还要委屈自己住小房
还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tapi disney hollywood的人有点笨
害我前前后后打了五六通电话才「搞掂 + 搞对」我的booking
刷卡的时候手脚特快
(T ^ T)

**********************************************

小complain一下下
因为那头牛的关系
澳门没得去
有好些景点也被逼割舍
不爽~ing

在考虑着
不要join那头牛接下来的旅途了
我不喜欢酱的旅行方式

好的旅伴难找也难遇到
前夫虽然衰样衰款没尽到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
tapi至少他是少数可以gap到的一位旅伴

来,努力说服老妈
说服她让我gagi一个人走
既然旅伴难遇也难找
倒不如gagi一个人
更自由自在
去我想去
走我想走

啊~~~~~~
还是不甘愿被割舍掉的澳门跟景点啊~~~~~~~~~~
_| ̄|○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下次再组一个澳门游咯,有机会的!

    不过你第一天真得很亏嗫!

    回复删除
  2. 哎哟第一天亏掉了,不用紧,五天很够走了的,相信我,呵呵,我与妹妹去走第四天就不懂要去哪里了随便乱走,哈哈,可能我们不想走太多的景点啦。

    呵呵,不用客气,还好你们都可以接受hostel,我也是通过蓝天白云的介绍的,希望到时你的家人不会hiam =)
    *很多blogger住过的,要不然那时我的姐妹团老公也不给我去住的,因为他没跟去嘛。

    我觉得不用紧啦,我也是没有去过澳门,下次再plan澳门游吧!我也一直很想plan!!!!!>___<

    回复删除
  3. 呵呵,龙群宾馆真的很方便 ^^

    回复删除
  4. 我也没有去过澳门
    我觉得6天5夜,还要去澳门就很赶了
    不如慢脚步游走香港
    说不定你可以吃到更多好料。哈哈!!

    对于酒店,我入住之前,超级担心不适合
    后来有个博客给我看看房间,
    我觉得如果只要睡觉而以,不要要求豪华的舒适,
    这里绝对是省钱的好地方。
    交通方便,附近有太多美食和景点。

    回复删除
  5. Jan,hanor,放进waiting list里料。。。

    33,第一天真的浪费去料,所以生气亚航!!

    仪仪妈咪,我看到你们都称赞,对它就更放心料。。。tapi他还没有跟我讲怎样给钱!!><

    淑萍,我很大巴仙跟着你之前的路线走,因为看了太多,眼花缭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