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能回味

17:10

不喜欢尔虞我诈的工作环境
连上个班都要提心吊胆
讲句话都多多问题

出来工作都差不多整十一年
扣除待在家tor bb等生仔的年半的话
也差不多有整十年的工作生涯

当然超过一半是贡献给英伦鸟啦
英伦除了老板超贱格之外
所认识的
一起工作的同事
都超好相处
从没发生为了抢sales争commission之类的事情发生
感情好到像家人

之后呆过的公司
一样都是好同事

tapi现在
真系某啦啦多dat啦

店里的友族同胞
真的让我有股冲动想兜巴兜巴扫给她死
最多明年给她上香去嘛!!
买元宝蜡烛的钱我还有嘛!!
ψ(`∇´)ψ

总是做wu做bo
讲到、做到自己他妈的酱好人
兜个圈在经理面前乱讲话无赖我
妈的!
一•次•又•一•次!!

我bo suka乱dut人背后
每次经理不在or我们两个出去screening
她gagi迟到、做工做一半玩失踪、做工时间睡觉
我diam diam不出声
自认自己有做好自己那份就okay鸟

她竟然跑去讲我迟到、每次把工推给她做、我白拿薪水来wat gao我一轮!!

上次已经摆我上神台一次鸟
这次又来wat gao我!!
妈嗨!
原来我酱好欺负hor?!
(T ^ T)

bo yao gin!!
天有眼
经理嘛是有眼看
我现在给你插
我kut一口气吞下去
你有报应的咯!!
( *`ω´)

呜呜~~~
做莫英伦要酱jit doh?

我最最最喜欢还是在英伦做工的时光
okay
当然少不了的喜欢原因之一
当时的hr是我这辈子遇过最sui的hr鸟
*按着良心讲XD*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