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

15:38

不知不觉
手上的这个纹身也差不多六年了

不懂做莫
quality还是酱好
没有脱色到kanasai酱

如果注意点看
其实某些部份
有些许lat色了

当初都不懂吃了什么豹子胆
竟然不怕痛
跑去纹身

现在老娘gia si鸟
就算那gao纹身lat皮lat骨也应该不会去补色鸟
况且老妈老爸sibeh赌懒它
还是不要挑战他们的极限比较好

以前从未想过纹身会带来什么不便
现在有料
_| ̄|○

很•难•买•衣
做工穿的衣

以前都有制服
袖子的长度总能盖过它
现在的要gagi买的时候
才发现美的、看得上的
统统会看到它

衰衰我的职业不允许
abo顾客会认为这个「拉拉mui」不pro
不要我验眼or不相信我的专业
唉~~
自己拿来的
怨不得人
(T ^ T)

有后悔过吗?
嗯。。。
买不到衣的那一刻有那么一点点后悔
其余时间都okay

自己的选择
自己负责嘛
呵呵呵~~

找很久
才找到一张它的近照

ps:郑重声明
它是我最爱的皇冠的图形
绝对不是我老妈所讲的一条加两粒!!
( ̄^ ̄)ゞ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lol。。。一条加两粒!!

    老实说,我也不喜欢这东西,但不得不佩服那些有胆量去弄的人们!

    回复删除
  2. 可以洗掉的吗?给我就怎样都不敢去纹身>_< 喜欢就可以买来粘暂时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jan,我妈不爽,玩报复,硬讲是一条加两粒,气死我!!

    33,洗比纹更痛,还是算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