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二三事(二)

22:40

儿子最近胆子吃大料
( Ò ‸ Ó)

例子:
他老母要玩拍照
正当他老母专心的在玩拍照时
他就在离他老母三尺远的地方
pose c摆美美
然后像叫魂酱
一直「妈咪拍我妈咪拍我」的叫

当然
一看到他酱美的pose c
当然马上pok过去
然后mao下
然后准备按快门时
这个胆子很大的人『马•上』拍拍屁股走人!!
一边跑还要一边讲「哈哈你拍不到我」!!
(ಠิ益ಠิ)

重点是:
他屡试不爽!!
奶奶的鸡蛋糕!!
sibeh想把他吊起来毒打一轮以泄心头之恨
(。◕ฺˇд ˇ◕ฺ。)

################################

drama king最新drama~~

星期四晚一pia到家
他一看到他老母的车
连在追着的「猴子戏」都不看
*不懂那一个台播着的西游记*
冲到门口大大声讲「妈咪,我有吃药」
转身喊「外婆!拿药我吃!」
*他老母完全是不信他会这么顺tan的吃药的人来咯!平时都要假哭一头半个钟才甘愿吃药的人来的咯!!*

tapi假假都要配合一下的问「你好好的吃什么药哦?」
mana tau他煞有其事的讲「伤风米有好啊,要吃药咯~」
okay,开始骂人料「你是不是吃冰来?!」
狡辩的人「我米有吃冰!喝水罢料啊~」
继续骂「那个水是不是冰的?!」
终于认错「嗯~水冰冰的,所以我伤风料~」

过后他老母就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很顺tan的一口把药gud下去
是滴,看到目瞪口呆难以置信的那种

然后好戏来料
他趁他老母还没回过神就拉他老母去看他的地盘
然后在那边数说
「你看!那个一杯一杯的面完鸟!全部都是一包一包的!我吃什么咯?!我很喜欢吃一杯一杯的面咧!你去om坡leng买给我啊!不要买辣辣的har~还有啊~那个dohlemon的糖被舅舅吃完鸟啊!!我也素很喜欢那个dohlemon的糖糖啊!一起买har~~」

完全没有料到他有这招的外婆和老母直接傻掉
Σ(oдo艸)

难怪突然那么好死
自动吃药
原来是有目的的
(̿▀̿ ̿Ĺ̯̿̿▀̿ ̿)̄

又重点
他表演完drama完
然后竟然叫我不要吵他
他要看猴子戏鸟
炸到他老母跟外婆够够力
(๑≖ˇдˇ≖๑)

现在老娘只要心血少一点都应付不了他
*掩脸痛哭*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