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二三事(三)

14:58

灵感到
太多东西想写
tapi bo mood写
拖了几天
看鸟33这个tai tou poh的「被搞大」篇
忽然间mood回来鸟
fuiyoh!!33,你的魅力一流!!
(((o(*゚▽゚*)o)))

话说答应鸟儿子带他去玩
okay啦~
他的要求不会很高
只是要去marina island nia
不是很大问题啦~

唯一问题是
那边有人出租小孩的那种跑车、脚车
几分钟五块钱
每次他都吵着要玩
每次他的衰老母都不给
因为少少孤寒
加不想给他习惯要什么有什么的pattern
要他知道他老母不是印钞票的

okay,言归正传
礼拜天一到家
就听到他像叫魂酱一直念
「妈咪,走咯!去malina eh leng料咯!」
念足整个晚上
烦到~~~~~~~~
o(`ω´ )o

到那边他突然老板款出来

原来~~
他学他的坏蛋舅舅走路
( ゚д゚)

脚短短跟不上就在后面边跑边喊「舅舅!!我来料!!等我!!!」
这两个几时感情酱好去?
不是冤家来的咩?
一天不吵架都不可以的那种wor~~
(´・_・`)

打打骂骂吵吵闹闹原来感情会好的
(; ̄ェ ̄)

这一个晚上
突然发现儿子长大料
又mayb是我洗脑成功料

皆因那天的marina不懂做莫酱热闹
大把人踏出租脚车
大把小孩玩电动跑车

儿子看到大人踏脚车就说「嗯,我还米有大,几个不可以玩」
看到小孩玩跑车就说「我大料,几个是小baby玩的」

哇~~~
can u imagine我当下的feeling??!!
一方面觉得他够听话!够相信他老母的每一句话!!够感动一下!!!
另一方面困惑他到底会不会觉得他老母其实在老点他?
一下讲他大料
一下又讲他还小
会不会搞到他神经错乱去har?!
(−_−;)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原来那篇变成“被搞大篇”去了,哈哈哈!Okey,谢谢我给你灵感对吧,一样多话讲,啊哈哈哈xD
    nor, 你的孩子hor, 真的可爱到beh dong咯!尤其那老板样走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好可爱!!!又那么厉害讲话! 看到孩子长大, 很感动hor….你让我期待我的kia出来的那刻了^^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也等不及见你的gia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