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考虑

16:03

工作关系
认识新加坡来的technician

通常我很怪懒
不大理salesman or technician的
因为不懂要讲什么
tapi那天经理不在
所以出来social一下

一半也因为他长得真的像一个kawan
有点la~la~地的样子啦
(≧∇≦)

八卦东西讲不少
n then他就一直jeo我去新加坡做
他说
为了儿子
更应该去
教育什么的都好过大马
加上单亲妈妈
去赚新币总好过在这里做半命还是口袋干干
也对啦~

tapi想到要丢下儿子几年
自己先去赚钱
又忧郁鸟

然后terima kasih包头的当天酱来wad gao我
第二天他再来时
我就冲动的给了他我的联络号码
another奇迹
因为我不给号码人的
都不是我的公司
给都给老板娘or经理的啦

他都蛮热心的
要介绍工作给我
abo要进他的公司也可以
正好有空缺

给他酱讲几下
还真的有点心动去赚新币
tapi狠不下心丢儿子在这边
(T ^ T)

给他过好日子and mayb更好的教育but不在他身边
不可以给他过好的生活but可以陪在他身边
两者之间
难以抉择

都是包头的错!
弄到我肚懒!
都是他的错!
一直怂恿我去新加坡!

tapi自己嘛是有错
若不是定力不够or曾想过要去
又怎会这么容易动摇?

唉~
好好想想。。。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说真的,我有几个单亲妈妈的朋友都在新加玻工作,然后久久回一次家乡,偶尔会带孩子过去走走的。

    可以看见她们现在物质上都过得好好的,但和孩子的关系就不得而知了。。。你或许可以趁你儿子还小的时候去试试下的!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有正式有孩子在身边的经验,所以我不敢多说,给我的话,我会选择把孩子留在身边,毕竟亲子这关系是靠时间来维持的。但是你是单亲妈妈,确实很多金钱上的机会会让你动摇,这毕竟也是让孩子得到更好物质上的选择。但是我依然认为跟孩子家人沟通看吧。

    回复删除
  3. 我也为了工作在烦恼呀!
    鱼与熊掌该如何决择?

    回复删除
  4. Jan,33,就是担心和孩子的关系会变差,所以难下决定。。。

    ziyi mummy,我也希望可以兼得。。。唉~

    回复删除
  5. 我是从新加坡回归怡保的~
    我个人认为是可以考虑去^^真的还不错~到经济稳定咯,就在jb买房子,把孩子带过去~到时你妈妈又可以一起去小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