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烂

16:20

恭喜我
应该距离失业路不远
恭喜了我后
记得顺便接济一下我

你妈
死包头的
恶人先告状
直接打电话给老板娘wad gao我
妈的!!

事件发生:
某天出去road show之前
快要到店
发现漏了一盒隐形眼镜没拿
马上拗stering patah回家拿
因为经理说很urgent的

住得远
来回一下迟到了半粒钟
but有事先通知经理

到店
经理问road show那边包头一个人怎么办
我太诚实鸟
脱口而出包头的没有一天准时过
tapi我的确因忘记东西而迟了而跟经理道歉后马上pia过去

因为我的诚实
经理抓包头的问
为何常迟到

包头的发烂渣
硬说每次都是我迟到
每次都她等我

经理为了避免她有机会吃蛇
跟她说改天有road show一定要先到店

怀恨在心的她
后来直接call老板娘
*人家跟老板娘十多年朋友关系*
wad gao我说我:
每次迟到
原因-买报纸跟早餐
工不做通通丢给她做
骂客人
在店只会看报纸duk电话
还有用电脑上网害她不能用电脑找新的road show地点
一句讲完
我是废材白拿薪水

刚刚经理说老板娘跟她说
再酱下去
加上生意不是很理想
要我吃自己鸟

经理天天跟我做工
她知道我是怎样的
要我在她面前醒目

我很滚
真的很滚
直接问经理
我哪里一次去road show之前不是先来店的?
我有吃早餐的习惯吗?
我有迟到过吗?
cleaning我没做吗?
有看过我在客人面前看报纸duk电话?
我几时用过电脑上网?
我果真如此没分寸?
你妈她如果要酱wad gao我难不成你希望我幼稚无聊到去老板娘面前靠beh靠bu讲她wad我?

如果生意不好逼于无奈炒我
我理解
我有眼看业绩的
知道的
tapi你妈她酱wad gao我害我走人
我还可以讲什么?

一句讲完
真他妈的肚烂!!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我飘进来

    明白这感受

    但气完就好噢

    清者自清噢

    回复删除
  2. 我也在为工作烦恼着!
    家里有小的要养,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同穿黄麻褂嘅人,系冇道理可言咖。。只有激亲自己。。唔好嬲。。
    唔好理佢。。

    回复删除
  4. omg, 不会应为这样而真的炒了你吧!!!!>__<****** 那包头的也很厉害hor!!!So bad!

    回复删除
  5. 不会吧???
    先别气,小心照顾自己的工作
    这一个小人,真的得打!下次到力桥路打小人记得找我
    我用力帮你打

    回复删除
  6. 回家反省
    大概我不会做人不会擦鞋
    所以落得如斯田地
    so~~
    见步行步咯~~
    少说话,没事做就做雕像
    还是不tor我
    我无话可说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