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22:05

在某本励志书里看到个人觉得值得深思or蛮有意思的句子
记录在案
共勉之~

每当不幸降临,人总是会抱怨,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人会说:我怎么那么倒楣!为什么受苦的是我?但幸福降临时,你从不会问为什么是我?当你一切很美好平顺的时候你会去问为什么是我吗?
人生中,我们一直在追求完美,但我们为了表现完美所刻意做的努力,正是照成我们不完美的原因。。。

打从我们自娘胎开始,这条命便已是「无」中生有,哇哇落地的那一刹那,也是赤裸裸的什么也「没有」带;所以您不管好命不好命,有钱没有钱,您今天所穿的衣服,吃的食物,花的每一块钱都是多得的;因为当您来到这世上,您是什么也没带来,甚至连这条命都是父母和老天给的,所以人生算来只有得,何来失呢?

没有人能保证自己可以活过明天,可是大家都却为了遥远而看不到的未来,而忽略了今天就该享受的幸福

快乐其实没有什么道理的,快乐的人并没有「多拥有什么」,快乐的人只是「少了许多抱怨」

什么是活在当下?就是接受一切好与不好的人事物,好的善缘使我们喜悦,不好的恶缘使我们成长,珍惜一切「好与不好的缘份」,「不经一番寒彻骨,哪闻梅花扑鼻香?」

我们只需要去做对的事,而不用去争着当对的人
如果你不去争着「当对的」人,你又哪来哪么多的「是非」呢?
因为当你是对的时候,你什么也不用证明

「富有不在于我们拥有很多,而在于我们要求很少」
一个人只为「需要」而活,便不会觉得自己是穷困的,一个人只为「想要」而活,便不会认为自己是富有的

需要是生活「必需品」,想要是生活上的「奢侈品」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