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14:22

kawan的情况每况愈下
有kawan探望了她说
她妈妈哭诉说
医生讲没救了。。。
所以kawan讲
尽快安排时间去见她
我最快也得到星期天放工后才能下kl

其实
我没勇气去看她

脑海里还留着去年在icu看她的画面
弱小的身躯
插满了管
很努力的才止住泪水
不在她家人面前落下

如今的情况
不会比当时好
我。。。没勇气

但却又害怕
这是最后一次看她的机会

讲真
曾残忍的想过
与其让她如此受苦
何不让她舒服离去

但如果有的选
我不希望真有走到酱的地步的一天
我还真接受不了。。。

HLJ,你有和mr lai下吗?
咩咩说,无论如何都得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HLJ 决定星期六presentation后下去
    要跟车的话,联系hlj或姓赖的
    就说好哈,哪里见,就或者到怡保顺便载你

    回复删除
  2. 星期天做到三点,过后才能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