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langkawi hiao记

15:10

现在很悲哀的在等时间过
因为笨
没有check好好哪里买票
结果买没有票
被逼买两个小时后的船票过海回家


话说还没看到2012年第一天的太阳公公
我们就出发了
目的地~~合艾

结果天公不作美
大概怕我去整容或变性
所有大雨下不停
到了关卡被告知合艾开始水灾
车过不到
里面的人也出不来

大家决定拗steering
去langkawi

结果,在合艾两间房的住宿报销了
四百五十六“马币”拜拜了
天才妈妈还以为是泰铢
还讲说:才四十多罢了嘛!


亏了四百多
结果langkawi住cheap cheap的
有小强偷看我冲凉!!!
真的是它奶奶的鸡蛋糕!!


时间太短
只走了underwater world
不错看
尤其是给长不大的人
such as~~~me!!


晚餐,快快从蓝天白云数格子里找
去了荣隆restaurant
不错吃!
ngam我的口味
爱死他们的招牌豆腐!


今天
滚去坐缆车
上山看风景
平时没运动的后过
现在全身酸痛


tapi值得
当看到那美美的风景
我suka!!



海和天连成一线
是美的咯!!


原谅我
拍不出眼所见的美景



全家福



我要找一个厉害把我拍到美美的人做我的阿四!!
一个两个不正常的故意拍人家的丑照nia!!


然后现在很累了
接下来是一个小时十五分钟的船程
然后变态的人讲要去tambun吃海鲜
他们吃,我看他们吃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出外你还想到我 。。。。

    有空把相机说明书看看
    说不定能帮到你

    回复删除
  2. 厉害:)
    新的一年。。。要开心啊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X_X 你们最后去Langkawi!!!
    然后小强偷看你冲凉!真的是TMD!!! 我是说TMD我读错!!!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5. 淑萍,你的部落算是我的旅游指南了~~ (^ ^) 是时候去研究了,新年要拍美照!XD

    DIL,开心乐龙龙!哈哈!

    33,娃哈哈哈!好一个TMD!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