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感想

12:05

继我之后
阔别接近四年
家里办喜事

原本开开心心
可是就是有人
搞到不欢而散

所以说
三姑六婆是这个世界上
最神憎鬼厌的动物
������

娶老婆的又不是你
钱又不是你的
玩游戏的又不是你
你•多•什•么•嘴?!
������

吉时过了?
路上塞车?
懒觉啦!
娶老婆还迟到就已经扣分了
加上不尊重我们不顾虑我们的感受和安全
negative分料!

福建人
太平人
从今以后black list!
������

这次之后
警告妹妹的男人
玩不起给我滚

大喜之日
我们图的不是你的红包
*啊当然红包大大会给你加分啦*
������
大家要的不过就是那个气氛
兄弟和姐妹玩在一起的气氛
大家happy之余老人家也happy

妹妹更绝
警告他
不要丢她的脸
如果有三姑加六婆的存在
她•不•嫁
(我们听着先har~~ XD)
������

anyway
看回影片
发现自己和妹妹都认不得
哪一把是她的声音
哪一把是我的声音
只有凭记忆来回忆自己说过什么
囧~~
������

姐妹们
好友们
只能说
这么多年来辛苦你们了
原来我们的声音真的有像咯
������

另外
妹妹的口供说
伴郎明显看上其中一个姐妹hor!!
知道妹妹是阿head
一直跟她道歉
给自己铺路hor
看上谁
不用讲到太明显了
你知我知就好~~
������

讲多一次
太平人、福建人
N~O~~
NO!!!
我和妹妹绝对不再做姐妹
如果你们的honey有符合以上的这两个条件har!!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