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23:10

其实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女人
曾经一度samsam还问过我是不是zaman batu来的人
全因我。。。
没有洗脸、保养etc etc...
不会化妆、扮美美etc etc...


tapi tor过bb兼生mai仔
这一点让我觉得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女人


而且有开始dik起心肝买了ga can回来
虽然有时候会忘记用
tapi相信我
我有很努力去记得用了
*掌声鼓励一下~~*


至于效果如何?
其实我不知道咧~~
at least hada labo的我确定我可以用咯~~
没有过敏现象出现
只是妹妹说我毛孔很像变大去了
不懂有没有关系到咧?


tapi感觉上
以前阿姨给我用的
她店里洗脸的那个很像比较好

等新年她回来
要给她看过这张脸才知道了
毕竟她看“脸”还多过我吃饭

to dearest datin~~
hada labo的用后report
报告完毕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年度最特别用后心得!!!!!昏

    回复删除
  2. i read until the end then only know this is so called 用后report T.T laugh die me Hippo!!

    回复删除
  3. c9 men, i really dono how to tell de difference after use all tis skin care...
    n i very nu li de write tis article liao de bo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