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ok

15:22

Dearest kawan kawan'sssss
Dearest + prettiest silai'sssss
I'm ok
我没事

昨天神经搭错线
加上头痛
加上儿子不要跟我好
加上『我•肥•了』两个kilo
所以发泄了一轮

感谢33
她突然的blur blur看错字
笑饱我


加上和周公子拍拖了十个小时
今天又是hiao婆一名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小齐真的是drama king到不行!!!哈哈哈!好可爱啦!!!
    还有上一篇的,erm!!!我blur blur看错字,才让你笑饱!!哈哈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