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记

15:47

突然很像大肚婆酱
想吃什么就一定要吃到
不能tahan
所以就算会被妹妹骂乱花钱
还是滚去买

反正昨晚老板娘请吃收工宴
省了一餐
今天豪一点不用紧





现在这堆东西在我肚子里面游泳鸟~~
等着被解放出来
呵呵~~


超值午餐
一set by right应该是RM10.95
而且我换掉它的水
换水每次都被charge extra的
买了两set
结果买单才RM21.10
是我算错?
还是counter姐姐给我“美女价”





Watever啦~~
老娘是很容易满足的
就当作是发财汉堡包让我发啦~~
哦呵呵呵呵呵~~


at least弥补到一点点买不到乐龙龙的遗憾啦~~
我需要更多power来弥补
toto啊!jackpot啊!
快点来找我啊~~~~~~~~~~~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很巧! 我星期日就是很想吃这个发财汉堡,就吵老公去买,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