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心情所以不吐不快记

18:17

我是人,不是圣人
我是人,简单女人

伤心难过会流泪
开心兴奋会微笑
生气懊恼会愤怒
失落无助会害怕

成绩标青,那就叫做应该
成绩不好,烂泥扶不上壁
广交好友,被说是十三点
换个男友,就说水性杨花
没有结婚,竟说拖累家人
终于结婚,讥笑被搞大肚
嫁个穷的,取笑脑里装屎
嫁个富的,就是爱慕虚荣
婚后交友,那是红杏出墙
婚姻幸福,不过是运气好
婚姻破裂,这女人要不得
单亲妈妈,少不更事活该

为什么人总是在
不清楚事情原委时
马上就可以罔下定论?

眼见并不为实
这简单的道理
几许人真能懂?


四肢不发达
头脑很简单
不代表
熬不过困苦日子
听不见看不见热嘲冷讽

选了这条路
就已知康庄大道已离我而去
荆棘小路也有绝佳风景等我欣赏
谁说我尝不到甜美的果实?
何苦一而再的揭我伤疤来撒盐?

能不能闭上嘴巴
好积点阴德和口福
我会为你诵经加祈福
佑你阖家安康心想事成
阿弥陀佛~~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不要和小人计较
    嘴巴是她/他的,这根本不是你的问题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快点气消吧

    回复删除
  2. 有些人就是如此的无知,我是说有些人就是看到表面的事情而没有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就认定那个人那件事就如他想的。我不懂什么事kuk,但是Hipppo,你要坚强!你有我们 =) 有些人的嘴巴就是那么的丑,我们的香就好!

    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3. Hippo please don’t care what other ppl say..ppl always judge from the surface only… Anything u have ur beloved family and son and also the most pretty bimbo c9 ga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