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忧+压力+爆炸边缘=失踪

00:38

睡不着
不敢睡

想到“钱”途
只看到“茫茫”
钱途茫茫啊~~

算算债务
其实如果可以不吃不喝不用
三四个月的薪水就能解决了
问题是就算我现在可以不吃不喝不用不花都死不去的话
妈妈、儿子和汽车都不能不吃不喝不用不花

然后债务就像雪球酱
越滚越大越滚越大
然后我就很想死

每每想到这里
就觉得人生是黑色的
然后就羡慕那些银行里有储蓄的人
然后就开始羡慕有人养、无需为拉里拉杂忧心的人
然后开始埋怨自己大概前世造太多孽所以现在报应多多

妹妹一直骂我
每天只会为别人想
不会为自己想

她警告我
要我记住自己已经是单亲妈妈的身份
要我学会自私
因为没有人会理我的死活
不准我再心软为了别人而搞到自己连吃饭都成问题了现在

所以。。。
现在这个管家婆要接手我的财务
所用的每一分一毫都要她批准

所以我不能再乱乱捐钱给街边讨钱的老人孤儿
所以过年我不能分红包她说
所以我过年+近期内穿的是她不要的衣裤鞋
所以我短期内都不能买东西
所以我吃饭都要看下有没有over budget
所以我要过回想当年在kl时做工放工做工放工的枯燥生活
所以我一想到这里就开始emo情绪低落
所以我现在在哭
所以允许我失踪几天。。。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我举脚赞成不派红包,你根本就有大条道理不派红包吖!等以后有钱了再派吧!

    回复删除
  2. 赞同!根本不用派了啦!!

    回复删除
  3. yes totally agree!! no need give ang pow...

    sayang sayang.. anything can come talk to all c9 okay... *cip cip*

    回复删除
  4. The 3 pretties so fast comment le har ..
    Your sis is right.. Must think for yourself .. Others no need bother 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