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个心机很重的drama king

10:24

之前忘记跟儿子洗脑
说他老母这个星期去hiao
没有回家
结果。。。
凌晨十二点

儿子:呜呜呜~~妈咪~~你在哪里?
妈咪:要到家了要到家了,不要哭了

到家后
他“冲”出来
儿子:yay!我妈咪回来了!妈咪~~~~~~~~~~~
老母:儿子啊,妈咪等下凉冲了要去怡保了har~~明天要做工啊~~妈咪下个礼拜回来好不好?

变身drama king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掉不下来的那种
眼zai仔碌碌beh着他老母
静静不出声。。。


好啦,他老母在“冲•着•凉”
他•坐•在•门•外•等•加•碎•碎•念!!
nabeh,冲一个凉都那么大压力


妈咪,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睡觉?
妈咪,你要不要一起玩电脑?
妈咪,这个什么来?
妈咪,你要不要看?

出发之前
老母:儿子啊~~妈咪真的要出去了!下个礼拜回来好不好?
儿子:不•好!
老母:妈咪下个礼拜买ipad回来给你好不好?
儿子:天天讲讲讲骗话!*外加鄙视眼神*
老母:哼!是谁去kl没有带我去?!是谁的错?!

马上哭到像被人抛弃的小狗酱鸟


后来他外婆踢爆讲
他老母车一驾走
泪水stop了
哭声没了
又嘻嘻哈哈一条龙了


然后他不要跟我好到现在!!


nabeh,故意做他老母内疚
然后现在要想办法呕一个ipad出来
abo他又complain他老母「天天讲骗话」
然后又不要跟我好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learn from u.... o no... how u going to find i PAD... draw one for him lah.. not necesarry buy real one right? hahaha.. white lier

    回复删除
  2. 他不笨
    所以真的会买给他
    tapi是过年后
    现在手头sibeh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