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儿子入学记

16:46

昨天是历史性的一天!



小齐读书料!!!




tapi我竟然在这么历史的一天缺席




讲真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儿子被他外婆送进哪一间学校
只知道guarantee是跟他的彗绮表姨同一间

根据他外婆的口供:
很兴奋有得读书
可是当老师带到班上
发现全部人都在哭
所以他也很配合的「一•起•哭」


外婆说
都是那些小朋友的错!
不然她的心肝宝贝是绝对不会哭的wor~~


他比他老母厉害
自己一个人被丢在学校
没有找外婆要回家

传闻他外婆在学校陪他老母读书少少都一头半个月
传闻来的
不要尽信
看过就suak
fankiu~~


口供里还提到
载他放学时
一看到外婆马上配合的哭一下
but老师说在班上没有哭

这一点
不懂老师有没有为了要家长安心而讲没有哭
因为笨蛋儿子满街跟人报告他读书了
还很不知丑的讲「我•有•哭!」

这个败家子在他老母还了六百八十五块的学费杂费
外加二十块的sport鞋钱后
突然讲
我•不•要•读•书•了


他以为他老母开银行hor?
钱很多hor?

luckily
他只是说说而已
因为今天还是乖乖读书去了
只是很丢脸的尿在裤子上
哇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每次忍尿的后果~~


allah保佑他可以爱上上学
顺便一起保佑他会合群不要再学人乖烂搞孤僻自闭


ou~~
等不及回家为他拍帅哥照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哇读书去了啊!酱快的!!酱历史性的一刻他妈妈竟然缺席??!!
    还有, zomok 现在读书酱贵料??

    回复删除
  2. hanor。。。失败的妈咪。。。(T_T)

    因为他还小,给他去的这个算是day care,还没有到读书的阶段
    目的给他认识新朋友而已

    因为还需要照顾大小便,吃吃喝喝跟哭闹
    所以比较贵

    tis is他外婆的口供

    回复删除
  3. 我家女儿也是上学了,不过我不知道哪一天才是official date。。。事关她去年满两岁时就被送去上学班,但是今年才正式穿上制服。

    你儿子很有团队精神哦!lol

    回复删除
  4. Bobibobi小齐爱上学!我也想看他穿校服的照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