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shopping

21:50

走街shopping
是女人都喜欢
衣服、鞋子、包包、etc...
tapi我应该是比较另类的那个


衣服
可以一年都不买都没问题
反正天天做工
都没几何可以穿


包包
一个就可以走天下了


鞋子
曾经辉煌到一个人高的箱子装不完
从kl“运”回kampung的时候真有满足感
tapi不知为何
被老母一kali扫完进sampah tong后
心灵创伤难以恢复
到今天都很节制


儿子的沙煲浪cang
现在还有人会买给他
所以可以不用我操心


而我不为人知最爱逛的地方
===≫ 神料店
而且每次都会很控制不住自己的在里面花很•多•钱


不可思议hor?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没有答案

昨天而已
轻轻松松又花了百朵块
香和蜡烛罢了
而且还特地骗妹妹一起去
因为她很厉害骂我
被她control了还有办法买这么多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现在又开始计划再跑一趟神料店
因为昨天忘记帮我家的『三圣』和『地主爷』办年货~~

嗯~~
这次要走哪一间好咧?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有性格!
    不过做摸安第要丢掉你的鞋咧?

    回复删除
  2. really very 另类 T.T i speechless le!!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很speechless咯!!!!另类到>_<|||

    回复删除
  4. datin,我都想问点解啊!!! T_______T

    samsam,33,人家真的对神像和香料无法抗拒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