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后一篇

18:25

少过十二个小时
2011就结束了
人生的那本书又进入新的一页了


今天我那个很好笑的妈妈
打电话来串我
因为她被她老公、我老爸带去kl了
还带埋我儿子一起去吃喝玩乐
而我却凄凉的还在做工


哼!还好我也不差
等下放工了就pia回家
然后就快马加鞭的pia去吃『鸡肉发财汉堡包』!!

等了一年才有得吃咧!!
不吃嘛很对不起自己?!


相信我
明•年•开•始
我真的会dik起心肝
不再堕落下去
变成很索+很hiao的hippo


bo bian
小s讲
要嘛瘦,要嘛死!

我怕死
所以唯有瘦
要瘦?
唯有和美食说拜拜




最后送上“床照”一张
来结束2011最后一篇


明年见!

祝avbody哈皮牛yeah!!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