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16:51

曾几何时
平安夜变成了狂欢夜

而原来
这么多年来
我的平安夜都很孤单的过
我到底是怎么活过来的呀?


现在虽然算是单身一个
tapi拖着一个儿子
也很难有机会去wet
噢~~~~
这辈子白活了我


没有出席过xmas爬地
没有经历过交换礼物的心情
原来我的人生这么dry


今晚。。。
一,抱着电话倒数
二,抱着电视倒数
三,抱着电脑倒数
四,抱着儿子倒数
五,抱着抱枕倒数

来啊!
开盘啊!
有买有赔啊!
猜中没奖啊!!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也是很干叻。。。一整天就是驾车驾来驾去nia
    唯一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就是去了jpo拍苍蝇nia。是真的苍蝇哦!

    回复删除
  2. o(∩_∩)o...哈哈
    还有一个儿子陪你暖床,不错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