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宠

00:13

想了又想
念了又念
几年过去
终于买了


几年前说:等多一两年,存够钱了就买!
几年后说的话还是一样,没变过
真丢脸


在pc fair买的




选了它家的相机





相机+free gift





拗到最贵的free gift
不知真不真是这个价钱的~~






不知道拿来做莫的free gift





机身




套上套套

Rm1399
送~~
16gb memory card
Screen protector
Mini tripod
Multipurpose Bag
Original leather casing

加多Rm70前面镜子前的一块保护镜

贵不贵我不知道
反正比我之前问的便宜两百
而且那个salesman serve到我爽


题外话:
妹妹原本钟情于nikon j1
因为有人对她说只有nikon好
原本说过年后买
结果。。。
买了跟我一模一样的相机!!

还要比我便宜二十块!
因为一直压老板价

我不爽我买贵二十!!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Hahaha...finally u brought home

    回复删除
  2. 我去那些相機館/店問過,那個相機套的標價是真的不便宜的哦

    回复删除
  3. 靓妈,hanor... 死就死啦!买了再打算 

    Shin,哦!酱我有赚哦!!你也用着lx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