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

00:54

老妈知道我很想买一个包包
无奈老娘天生孤寒
所以一直以来就只是空想而已
然后就在那边羡慕别人的包包

身边最佳例子 -- 妹妹
(c9门不要算啦,里面有的夸张到~~~~~~妒忌到~~~~~~~

每次开她的衣橱
看到那些包
很想lap一两个把它占为己有


人生中最「奢侈」的嘛不过是longchamp nia
还要被那个aunty ivy讲是recycle bag来的


还以为不知何年何月何日
才会dik起心肝去买
mana tau今天就有人送给我了


老妈很好人的搬了一堆来给我选
呵呵呵~~
老妈说“不是送咩!你每个月要还我钱咩!我没有钱的咩!”

哇哈哈哈哈哈!
老妈还不了解我咩?

到最后我一定没有还的咯~~
而老妈也不会跟我催的咯
呵呵!赚到!





tada~~
请讲sui!!!
要讲「人美,包也美hor!」


所以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咯~~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妈妈要收干女儿吗?真好!! Gucci包美美!!!人的照片看不到,不能称赞!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