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回顾、2012盼望

01:17

又一年了
2011
多事之秋

2011
我离婚了

一个从来没有在我新的一年的to do list里出现过的项目
「离婚」
结果我很“努力”的去实行了
一个我这辈子都磨灭不了的阴影

一段失败的婚姻
双方都要付上责任

背负着人家的指骂说
这世界有哪个男人不偷腥?
只有没家教的人才会讲要离婚
一定是骗子才会要离婚还要霸主她儿子的屋和孙
诅咒我父母早死

字字句句刻在心底
永比她儿子有外遇来的恨

原来好的家教是儿子要厉害有外遇
原来好的家教是女儿要在老公有外遇时只眼开只眼关至于还要天天给家婆照三餐来骂没•家•教!!
还要天天听家婆诅咒自己父母早死
这就是有•家•教!!!
ok,感谢我的ex lai lai让我上了一课


最辛苦难过的过了
我还是幸运的
我有很supportive的妈妈和家人
我有时时刻刻都陪着我的c9们
我有在背后默默support我的动物们
最重要
我暂时有很support+赞成说他妈咪很美的儿子
(他改天拍拖了不懂还会不会讲他妈咪我很美咧?)

2012
不会写什么to do list给自己了

如果2012真是末日的话
只希望自己
可以在有生之年用我有限的时间
陪在家人身边
一家人在一起
就算粗茶淡饭也是幸福的、开心的

如果可以
口袋又允许的话
在末日之前
我想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走
没有shopping
没有走马看花
就一个人
去哪儿都行
吃吃喝喝走走看看
洗條心灵

dear观音嘛,allah,耶稣,满天神佛
pls grant my wish~~
gamsiah har~~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活在當下,珍惜當下,及時行樂,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2012年健康快乐,愿望成真。

    回复删除
  3. 读到我心酸酸呀!hippo,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我来祝你2012年事事顺利,梦想成真^^
    然后就是珍惜现在,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做坏事傻事就好哈!哈哈muaks ^^

    回复删除
  4. 过去的事就别想了。 最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 好好努力过日子最真实。

    回复删除
  5. 人,总是说
    告别过去,就会忘记过去
    可是,人的记忆是越老越活越回去
    越久的事情,越是记得清清楚楚
    心里的那一份爱,就是对自己好,对家人好,对身边的人好
    有power的,继续迈进。。。2012年会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