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明其妙事

21:52

莫明其妙的烦躁
或许因为钱不够用的关系
或许因为被自己给的压力压到
或许因为儿子是时候去学校了

是啊
时间过得好快
他明年就可以去学校了
过多三十一天就已经是明年了

想很多
想很远
让他早早去学校
为了给他认识新朋友
不要那么山芭佬
不期望酱小的年纪会读书
学校老师可以让他戒奶嘴和戒pampers就要放鞭炮庆祝了


开始担心
担心他被没有脑的同学取笑
笑他没爸爸
小孩的心很脆弱
小孩的嘴很贱
如果搞到儿子小小的心灵从今以后受创
我想我会冲去学校给那些贱小孩一巴一巴扫下去
再用机关枪射死他们!!

哼!!


唉~~
我知道
我想太远了。。。

原谅我
今天对着电脑整十粒钟
腰酸骨痛
全身散完


******************************

最近莫明其妙爱上豹纹
走parade不小心瞄到一件豹纹上衣
心痒痒到今天
第二天走jusco不小心看到一双豹纹高跟鞋


OMG!!!!
老天爷你是在提醒我快快买下那双鞋来衬那件衣对不对?


怎么办怎么办?
不买会不会很对不起老天爷?
噢!好煎熬!!
买下之前都会一直唱煎熬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豹纹鞋衬豹纹衣!!😱😱😱你敢这样穿我一定会笑大大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