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爷爱我

00:37

老天爷很爱我
总是在我最不晓得该作何决定时
帮我作选择

原本31号老爸说要下kl
陪他和一班老安哥跨年
tapi人家又想跟弟弟他们一起去合艾

左思右想
原本已经死了那条去合艾的心了
还是决定跟老爸老妈去kl
偶而要做一做孝顺女的

心里是有一点点不甘愿没得去合艾咯~~
老妈也一直不要我跟他们去kl
一直叫我去玩

奇怪的妈妈hor?
甘愿帮我顾孩子
要我去玩就可以了
酱的妈妈大概难找到第二个了


挣扎了几个礼拜
还拿不定注意的时候
老天爷又一次帮我搞掂了


今早老爸讲
某些原因之下
他们老人家的gathering cancel去了
不用去kl了

不用去kl = 可以去合艾了
呵呵呵~~
老娘2012年的第一天在泰国过


2010在新加坡过
2011在槟城过
2012在泰国过


是爽的咯!
呵呵呵~~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