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记

18:05

突然记起
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
老娘跟儿子不小心在txscx吵架
现在想回去
都几幼稚好笑一下


事发经过
儿子很开心的抱起一支汽水
而他的衰老母不允许他买
两个人僵持不下
吵到不可开交
中间外婆换了一支大支的汽水给他

老母:你给我放下去!
儿子:外婆讲可以买啊~~
老母:我没有钱,也不会买汽水给你!家里是不是有很多汽水了?!
儿子:家里米有了!我米有的喝了!
老母:你要买是不是?你去跟外婆回家!我生气你了!我回去怡保不要跟你回家了!
外婆:你不要看我,你妈咪不给你买不是我不要买!
舅舅:叫你妈咪回怡保啦!不要你妈咪啦!我买给你!
外婆:他就是绝对不会讲不要他妈妈咯你看!

外公适时出现
问发生什么事
倔强的儿子边讲边流泪

儿子:外婆讲买汽水然后那个妈咪不要买然后妈咪不要回我家啊!

讲完,哭大大声
很委屈那种
tapi他的衰老母转身走人
不理他
他又怕死他老母真的回怡保
吃力的抱住那支汽水来追他老母

最后
他的衰老母tam他讲会买
然后趁他不注意的时候
把汽水pek在一边没有买到


他外婆念经讲“一个才两岁都可以跟他吵,你们真的很•丢•脸!”


想起他跟外公complain的语气
还有倔强的pattern
还有怕死他老母离他而去的pattern
嗯~~我这个儿子到底是怎样生的啊?

tapi可以imagine到我将来的日子肯定很「精彩」
因为我有一个gebo又会跟我liu高ngai的儿子
不懂改天他还会不会像现在酱怕死他老母不要他?
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这是一份珍贵的爱
    珍惜啊,人生中美丽的片段
    不过如此,这样的记录
    很好:)以后看了,也会窝在被里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