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妈妈

01:21

女儿:妈,怎么办?
老妈:什么怎么办?
女儿:今天去pc fair,看了那个相机,rm1399。相机店卖rm1599哦!问了几间都一样。。。
老妈:你买了啊?!
女儿:就是想买咯。。。tapi如果买了,怕没有钱过年
老妈:酱过了年才买咯
女儿:贵两百块哦,不甘愿咯!
老妈:你到最后一定没有买的!
女儿:*吓*做莫?!
老妈:想想想,想到最后就不用买了!
女儿:tapi哦~~ *bla bla bla*。。。怎样好咧?
老妈:你还是买啦,借口多多!买了也是没有钱吃饭,没有买也是没有钱吃饭,买不是更划算!反正最后不买也买了,没有钱吃饭最多少吃一餐半餐,又不会死!


突然觉得老妈很厉害!
三两下就解决人家烦了几个月的烦恼!

***********************************

老妈:那个coach的包包多少钱?要不要几百块?
女儿:很像不止几百咯,做莫?
老妈:酱gucci和coach哪里一个好?
女儿:阿爸又拿货回来?一样价钱啊?
老妈:是咯,一样价钱
女儿:一样价钱当然拿gucci啦!很像比较划算!
老妈:是哦?
女儿:coach会比较美是不是?看你样子一定喜欢coach了咯!
老妈:是咯是咯,coach漂亮hor?
女儿:你不是拿coach啦,反正你都有一粒gucci了。tapi你有钱咩?
老妈:有啦!这个我自己买的咩!!neh,那个阿诗结婚我没有美的bag嘛,没有买哪里可以?!

*明明就有一粒gucci(¬_¬)*

女儿:酱我不是更可怜?!妹妹讲我拿那个不能出街见人的!!
老妈:我有coach了的话,你不是拿我那个gucci啦!算到来,你有赚!顺便给你省下买bag的钱去买相机!
女儿:哇!!你很伟大hor?
老妈:本来就是!现在才知道会不会太迟了一点?!


难怪不反对我花钱
原来自己也是借口多多要买包包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Aunty很pannai!还有你爸爸有卖包包?

    回复删除
  2. 我爸有朋友拿到
    他朋友说是ori的, tapi是有一点点小小的瑕疵品的reject stock,偷出来卖的wor~~
    我看不出哪里有瑕疵啦,我不熟名牌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