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23:15

日子一天天的过
看似平静
其实不然

不止一次有人对我说
以后的日子不苦
要做的只是别往后看
向前看就好

但mandy说
其实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一些不开心和难过的感觉会永远都在

mandy是谁?
法证3里的mandy咯

就像那个卡
刷了就是刷了
难道不当一回事
银行寄来的账单就会不存在、没记录吗?

一样的道理嘛是不是?
几时才会忘记才会恢复?

我也想问银行
几时才可以刷了卡然后不用还钱的
到时我要努力的刷
刷机票去欧洲买名牌、过贵妇生活
住洋楼、养帅哥、驾宝马、甚至是用鱼翅漱口

相信我
若有这么一天
我会连自己姓啥名啥都不知道
根本没时间去回忆

来,一起来帮我祈祷在我有生之年
这个梦会实现
本人万分感激先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回忆不会消失,可是至少有一天,或许你不会再在意这些回忆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