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EXPO落幕

19:07

摆fair不好玩
累死
dead

忙完三天
昨天昏睡了一整天
今天终于比较像人了
Photobucket

三天住在弟弟的朋友家
如无意外
开工后
也将会住在那边
反正他老豆租下整间屋
然后只有他一个人住
最多我委屈一点点
勉强住一下
呵呵呵~
Photobucket

tapi有一点点小问题
就是老娘我对认taman路有一点点的问题
所以如无意外
将会迷路不知多少个月
唉。。。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插曲:
有个sibeh热心的同事
offer我租他家的房
包家私包水电
免费住三个月
然后租金少过百五
然后交通也包埋

重点
他把主人房让给我
有埋冷气 + 热水炉
然后自己跟弟弟睡小房

妈的!!
太大只的gap啦
我觉得这个人神经不懂有什么问题
Photobucket

abo就是我太美了
他一见钟情
所以sot坏脑
给埋酱的offer给我

我接受唔到咯~~
我看改天做工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一点这个人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